evgel

【SKAM/——Evak】《深海》 【chapter10】

2016.2.27    5:21a.m


 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,不知道对isak是什么感觉了。我害怕,害怕他会因我的躁郁症离开我。我祈祷,祈祷他还能属于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,我连他也失去了,那我就一无所有了。于我而言isak是神,是信仰,遇上他,就好像一个迷路的孩子突然找到了家,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日子我的心会去哪里流浪。


 

      我把自己的每一个细胞都麻醉在酒精里,明明心已经感觉不到痛楚,但敲打着键盘的指尖却在颤抖。


 

     📧even:


 

  • 如果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;


 

  •  为了不失去你;


 

  • 我将永不哭泣;


 

  • 如果金色的阳光;


 

  • 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;


 

  • 你的一个微笑;将照亮我的整个世界。


 

      📧even:    


 

  • 我想你,


 

  • 上一句是谎话,


 

  • 这一句也是。


 

      📧even:    


 

  • 原谅我生活中不能没有你;


 

  • 原谅我欣赏你躯体和心灵的美丽;


 

  • 原谅我希望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。


 

     .....


 

     📧Isak:你别再发给我了!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。


 

     我的心彻底失去了知觉。


 

     他永远不会原谅我。我就要永远失去他了。


 

     只有黑夜陪着我。无穷无尽的黑。


 



 

2016.2.28     21:21p.m


 

      今夜很凉,是刺骨又透心的凉。厚厚的夹克、连帽卫衣、针织线帽把我裹挟在一方僵硬麻木的躯壳里。


 

     鬼知道这两天我是怎么过来的,我记得我上一次吃饭是昨天的早上,只有一个焦了的汉堡和一片带着血腥味的培根。


 

     坐在与isak初次聊天的长椅上,我仿佛还能感觉到他曾经在这里留下的温度。


 

  


 

  📧even:我心爱的isak,我现在正坐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马上就要到21:21了,我脑子里全是你,我有千言万语想跟你说。很抱歉吓到了你,很抱歉没有告诉你我有躁郁症。但是那是因为我怕失去你。谈何失去,我们每个人生来孤独。但不要忘了,在无限宇宙的某个地方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even


 

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发好这条短信,我就进了屋,他不会来的。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执念罢了。


 

     但是透过窗,我看到一个金发的男孩匆匆跑来,我推开门,他的眸光与我的交织着,一眼万年。风在此刻静止,一切的一切都暂停成了永恒。


 

     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,一如初见时的欣喜,我发现我的心还是无法抑制的狂跳。他呼出的白汽在清冷干燥的空气里弥散。


 

     他的唇轻轻贴上我的唇。我的心,不用再流浪了。


 
null

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2016.2.29   10:15a.m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Isak的被子很舒服,我心里空的一块在渐渐被填满。一睁眼就看到心爱的男孩扑闪着大眼睛凝视着我,这种感觉真好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每次都是我揉他的金发,这次轮到他了。他像安慰孩子一样抚着我的头发,我的脸颊,我的唇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一分一秒的过,好不好?”他侧着脸微微带着笑,“那让我们玩一个游戏吧,叫:even和isak的分分秒秒。下一分钟,我们亲吻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主意。”我像个孩子一样调皮地眨了一下眼,狡黠地笑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他的吻很温柔,好像要把我溶进他的身体里。我轻轻的回应着,攫取他唇间的甘甜。


 

    2016.3.1      16:26p.m


 

       这几天isak的室友都表现得很奇怪。Eskild每天早上都会刻意找很多话题跟我聊,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。Linn陪我打了一下午的游戏,还每局都会输给我。不用想,肯定是isak让他们来照顾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Isak刚刚下课,他躺在我身旁正在和Vilde打电话。


 

     “应援小组这周五会举办一个圣诞派对。”


 

     “应援小组?我都快忘了。Well,反正我加入就是为了见你。”我笑着说,挑了一下眉。


 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他显得有一些惊讶。


 

    “不然呢,你以为我是去玩的吗?”我猜我现在的眼神很温柔。


 

    他的唇微张着,一时间说不出什么话,他的眼波里有欣喜,有激动,有满满的爱。“你在应援小组的初次见面前见过我吗?”


 

     我眨了眨眼,轻声道:“Yeah.我上学的第一天就看到你了。”我还是坦白了,isak啊isak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我见你的第一眼就已经沦陷。


 

    “wow.”他的唇微微上扬,那双碧绿澄澈的眼眸晕着水汽,深情地凝视着我。


 

       Isak,我的男孩,这次我不会再松开你的手了。


 



 



 

    「每爱你一分,天上就滴落一滴雨,从此便有了海。」


 

     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